aNobii 的統計資料

年末年始之際,整理回顧今年的作為,如同儀式一般。這兩天在住所整理 aNobii 的書櫃,初步先把離我比較近、拿得到的繁中書 isbn 鍵入,堆得太裡面無法輕易拿到的部分暫且算了(事實上是半夜被從50公分高處掉落的書角擊中腳指關節,當場淤血,疼痛難當,熱情完全熄滅),加以我大概還有數百本繁體字書在實家,時間有限沒辦法連那些都整理,等以後如果看到別人有,或是哪天心血來潮想殺時間時我再加。

因為今年看過的書大多都不會馬上流到書櫃的最裡層(神秘黑洞區? XD ),會在手邊拿得到,與放在實家的松果無涉,所以由 aNobii 算出來的今年總閱讀量,數字大致可信。
--
你已完成 27 書 在這一年, 總數為 6704 頁( momizi 備註:非自己買的漫畫不在此統計內)
正在讀(21)
--
正在讀的書如果有這麼多,再想想我今年看過的漫畫數,表示還有不知道多少隱藏的頁量沒被統計到,總之,今年是很努力讀課外書的一年。不過反過來說,從這個「正在讀」的數字,多少也反映我個人的部分性格便是。 XD

回想起來,今年十月以前都算是有精神看書,才能得到這樣的結果,畢竟如果像現在白天精神整個被榨乾,下班只能躺平休養當廢人,所能看的書量就會急速下降。但是在沒辦法看書的時候,以前花時間精神背書的價值便會浮現。這點離題已遠,改天另起一格來寫好了。

| 書本 | 11:20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3340

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