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新東西

這個月陸陸續續灑了各種新東西,雖然不合我大多數時候節儉的習慣,但為了工作需要、生活便利和讓心情好一點,灑錢敗家還是必要之惡。

灑了小紅點鍵盤、小手電筒、女用包、Olympus SP-550UZ。除了包以外,都拍了 開箱照 以資留念。目前對所灑標的物都感到滿意。

一點點困擾的地方是,因為前幾天相機的急需性突然提高,而把原本預定要灑 GPS 的預算用掉了,令我掉入反覆遲疑的泥淖中。我總是自己開車,旁邊從來沒有人幫我看地圖,雖然我自認方向感很好,但總會需要開車去不認識的地方。在台北這種地方,開車時有所遲疑是很危險的。就算是在走路、騎摩托車、被人載時曾經經過,自己開車時未必知道哪裡可以左轉、哪裡是單行道不能走,更不要說沒去過的地方了。既然有了車,也不可能永遠只開同一條路線,所以覺得有需要放一支在車上。但是買什麼牌子、有多少預算來灑都是問題。再等個幾天看看,到七月十日之前看能不能下決心... 我非常痛恨站在烈陽下的市集中猶豫不決,無法爽快決定買不買某件東西的自己。

另外這是額外說的,跟類別較為無關。因為接下來大概越來越難有空在敝小閣寫長文,為了消彌自己對於敝小閣潛客群(?) 的罪惡感,這幾天開始試用 twitter,並且放了一個 Flash Badge 在我的 link 底下,如果您想知道我的近況(真的會有人想知道嗎?) 可以捲到敝小閣的下方或 momizi's pege看看,或是去 這裡 看或訂 rss 也行。以一個一天只要醒著就幾乎都掛在網路上的人來說,更新 twitter 似乎還蠻方便,目前還在學怎麼用。至於敝小閣,還是會盡量保持不要被 MT 系統推到沒文章的程度,所以今後仍請多多指教。 :p

| 與眾機器的生活 | 14:52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3457

03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