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night 2014

剛結束遠流歸來,感覺自己乃 浦島大郎女 上陸,父母之國好像什麼都一樣,卻又有著微妙的不同。也許在過去的時間中,我的魂被偷換過了吧。

閒話休提。2006年的Fate stay/night為 Saber 線,當時喜愛之情,一直留有很深的印象。本季 Fate stay/night UBW線播出,我本來想,如果沒有 Saber 我就不想看了,不然本季待看片甚多,會很累。好在看了頭兩集後,確認最起碼在 OP ED 裡都會看到 Saber,那就放心的跟。

基本上不必懷疑 Fate stay/night 的故事好不好或圖美不美,看就是了。當年跑 GAME 只玩出 Saber 線,事到如今想要重玩,CD 片已讀不到。早知會有今日,後來該買 DVD 片來留存的,但在不知道的時候,時日已過。人生就是會在這些當時不留意的事上悔恨。但即使真的做了,我也沒把握能再次花五、六十小時下去看故事,我都幾歲了,行動日緩,又逢諸事積累之際,根本分身乏術,哪有這麼多閒暇與閒情。雖然以前也得到過文字檔,但沒什麼力氣去找出來。對岸好像有些漢化小說,但是看中文就知道那個翻譯未必可靠,我還是比較信任我自己的閱讀能力。

其實是想感慨,從有 Fate stay/night 以來,到現在已十年了,所以才有Fate stay/night 2014 動畫版。十年可以讓很多人事物都變一番,昔日的兒童十年之後既能參加聖杯戰爭,也能幫忙補魔力 (喂)。為了重拾生活規律,最近緩步清掉很多留了十年以上的東西,因為家裡空間有限,想要收藏新東西就要清掉用不上的舊東西。感慨很深,要逐一文字化也難,稍做記錄,兼為小閣除草。

| ACG、drama | 21:12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4840

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