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背景音樂

如前所述,做編輯、美工是大型殺時間活動,專心中時間瞬間消逝,但是因為是重覆性很高的機械式動作,很容易覺得無趣,所以一定要有音樂做為拯救。隨著年齡與歲月流逝,工作時逐漸不再聽太吵的音樂或歌曲,尤其是口白太多的 anime 主題歌,像櫻戰跟花右京女侍隊的原聲帶集,我就會覺得太聒噪而不適合在工作時聽。但是太和平或太悲傷的音樂又有無力之感,也妨礙工作情緒。最近覺得很合適,幾個月來一直反覆聽的是「王者天下」(Kingdom of Heaven)的原聲帶。

簡言之,這部電影不合史實,但很好看。比起魔戒,我其實更喜歡這一片,導演大人一定是AOK 同好。XD

這片OST 除了好聽以外,當然是有其它優點才會適合做為工作背景音樂。它不會吵到讓人受不了關掉,不會平到令人愛睏,有我喜歡的中東元素,歡愉哀傷參半的音調,配合聽不懂的歌詞,也不會導致情緒低迷。當初在電影院裡看電影時就決心一定要買它的OST 回家,後來頗費一番氣力才入手,它也反常地沒有成為眾多聽完就丟在一邊的cd,而是天天要聽個一兩輪,沒有就覺得工作起來怪怪的OST。

| 影音歌曲 | 18:34 | comments(1) |
Comment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re looking for a author for your blog.
You have some really great posts and I think I would be a good asset.
If you ever want to take some of the load off, I'd love to write some articles for your blog in exchange for a link back to mine.
Please shoot me an email if interested. Cheers!

2017/06/01 10:27 PM, from push up bra after breast feeding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2951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