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結算

稍微早了一點,但是寫東西就是要趁著興緻來時一鼓作氣。

今年上半年算是一個不斷修理過去幾年中我未能注意的東西的時段,包括十歲的汽車、將廿歲的機車,撐了三年的異國哀鳳,還有我自己的身體。不好好愛它,它就會報復你,或是即使愛它,它還是要割傷你的錢包與你脆弱的心。我已經不太敢去點開這些修理費的總金額,看到底花了多少了。

總之目前的我雖然很想努力賺錢,但卻發現過去的自己讓現在的自己走上了一條無論如何都不會賺大錢的爛路。由於現狀改變不易,只能在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之中尋找能肯定自己和證明自己還有點企圖心的成果。說好聽的,我總是要有點放鬆的出口,所以就努力打某款手遊。這是不是個好方法,我不太知道,不過就算真的要把時間都放在上面,也得看身體能不能跟意願配合。

接下來將要季復一季講述一樣的故事。我其實討厭做一樣的事,但是做一件全新的事,竟可讓我累到差點死去,著實始未料及。或許不能再天真的以為自己真能像小時候被洗腦的,人生七十才開始,而是要抱著老來匆忙之情,快快趁還有體力與時間的時候,完成真心想做的事。所以我想做的事,是先無節制的玩到夠,再拼命工作,再拼命玩到心虛,就此循環不已?這當然就跟沒有成行的旅行計畫,或買個五杯冰砂喝個夠一樣,純粹只是想想而已。

| 札記 | 13:27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4847

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