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近況

好久沒在這邊寫文章,蓋如果要寫認真文就想留給我的現實身分,它很輕易吃掉我現在殘存的一切能量,雖然日常生活感觸很多,但要坐在桌前開電腦登入寫文章委實覺得心力交瘁,一定要抱怨幾句時,用手機在 SNS 上寫幾句就算了,程度輕微者,恐怕連開啟 SNS 的 APP 都懶。大約這也是手機輸入法對寫作的暗傷,如果記錄的速度不能追上思考運轉或消失的速度,不如別寫了,總覺呻吟何處不有,寫了對自己他人也沒什麼價值。可見實在是心情低落。

話說今年六七月間,接連遭受了幾個打擊,深感自己的 N 度就業真乃竹籃打水一場空,士氣堪稱十年來最差。可是為了後頭可能存在的好事情,也必須要設法撐下去。

五月時出去了一趟(此事日後如有更清楚進展會再補記),回程看到機上電影「南漢山城」,劇中有幾句台詞真的激勵到我,故特地抄起來,諸如「為了求生,什麼樣的路都能走」、「無論生與死,都有更好的方式」,遇到需要吞忍的事就拿出來自勉一下。

總之什麼事都只是個過程,記錄是為了備忘。

| 札記 | 11:53 | comments(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Profile
New entries
Archive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
Mobile
qrcode
Links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