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id

昨天參加食團,在irc上被囑咐我也要寫一篇,所以就寫吧... 據評我是挑剔難纏的奧客,所以這裡可能出現與同行者們相反的感想,反正正反意見都聽到,應該可以平衡一下?^^b
我的感想有以下數點:

1.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挑剔的人,建議你對一切都不要抱太大期望,沒有期望,就能得到意外驚喜。

2.不是毎個女孩都適合animaid制服。他們可能是為了「莓」字而特地選粉紅色,但個人認為,以女傭服言,深藍色或黒色的緞面會讓氣質好,配上合適的臉孔,可以讓穿著者看來像洋娃娃一樣精巧可愛。但是昨天一進去,老實説我被嚇到了... @@ 還好,總算還是有適合穿他們制服的maid。

3.以服務與禮儀言,不甚仔細用心。當然如果你覺得看小妹妹耍笨耍可愛是快樂的事,那就忘記這一點好了。

4.食物,既然我有(1)不要太期待這個前提存在,那以169+10%吃到的一餐義大利麵套餐來説,還算能吃。羅宋湯裡有用機器切丁的牛肉,海鮮白醬義麵裡只有鮭魚肉丁,附餐只有紅茶與奶茶可選,其中紅茶是檸檬紅茶。

5.很神奇的是,既然店叫animaid,想必與animate甚有淵源,但店裡沒有一本漫畫,有投影機但沒有播放影片,除了maid外,店裡放的音樂不太曉得是J-POP 還是動畫主題曲,那扣去maid這個賣點,食物不特出,價錢也沒有特別便宜,到底這個店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可以跟附近其他的咖啡店長期競爭?靠無線網路乎? @@

姑且簡單寫至此,等我下次去秋葉原時,我再去看看人家元祖cosplay喫茶是怎麼做的好了。 :)

| 遊玩 | 14:16 | comments(1) |
Comment

momizi++ # 噴!奧客讚!

2004/06/26 4:56 PM, from ilya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2672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