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rk Fairy story

(從 En 家借來的題目)
: 把下列關鍵字套入故事中。
: 被詛咒
: 遺失很久的
: 島嶼
: 陷阱
: fairy
: 夢
: 某人受傷
: 躲起來
: 廢墟

A Dark Fairy story

  有名男子,為了尋找他遺失許久的心,設下無數陷阱,騙取女人的愛情。初時他用足以博取同情的藉口騙取女人們的感情,享受著女人們為他付出的愛與温暖,盡情周旋於花叢之間。男子為自己的聰明得意,倘佯在自我膨脹的優越感與肉慾的快意中,彷彿已然掌握了世間一切,像神靈般無所不能。那些可悲的天真女人們被他巧妙的手法瞞天過海,一無所悉。毎個女人都以為自己可以治癒男子口中受傷的心,付出一切,全心全力地去愛他,卻總在相愛後的隔日清晨,發現自己從此只能得到冰冷的回應。此後,只要能偶然得到男子的一絲温情,便又驚又喜,以為自己將可打敗其他競爭者,一生獨佔這個聰明優秀的男子。但是,由於男子天性中的狡猾卑劣,女人們的美夢無不破滅,毎個女人都帶著破碎的心哭泣。

  男子以為自己可以用一樣的手法玩弄魔女,卻忽略了魔女身側有著能窺視世情的烏鴉。透過烏鴉的報信,魔女知道了一切是怎麼回事。對於魔女或是任何女人而言,這樣的痛猶如以刀剜心,怎麼説都不是一件可以原諒的事,濃厚的愛情立時轉成了無止盡的恨。於是魔女對男子下咒,要他在有生之日都受到良心的譴責。被詛咒的男子,找不到解咒的方法,事實上只是個凡人的他,唯一想得出的方法,只有逃。跑啊跑,逃啊逃,到了南方的島嶼盡頭,他累了,再也走不動了,跪在白浪拍岸的海邊,流著涙向神靈祈求:「神靈啊,我受夠了,我已沒有歸去之處,我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躲起來,再也不要受這種折磨?」

  轟地一聲,男子在逃亡期間因為内心折磨而變得憔悴的肉身,刹時成為海濱上一座冰冷的廢墟,任憑浪花拍岸,濤聲反覆,男子再也不會痛,再也不必逃。神靈的大德大能,實現了他的願望。
--
願神靈的大德大能,眷顧世間不幸之人,飄泊之魂;願為惡之人皆得等量回報。

| 創作 | 16:20 | comments(2) |
Comment

竟然見到En名字在此出現,世界真是小。

2006/12/03 3:57 AM, from 夕月

世界是很小的啊~ (遠目)

2006/12/03 11:22 AM, from momizi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2683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