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解

我把原來稱為「本科」的類別改成「獻曝」,今後這個類別下會有我對史學或歷史名詞,以及編務方面的一些概要心得、發想或看法。像我這等晚輩,本來也寫不出什麼有益社會、貢獻人群的長篇大讑,純粹是因為看長輩們都會在自己的 blog 裡寫一些自己的工作心得或處理過程,見賢思齊而已。

另一方面,因為我想:我雖然設定「本科」底下是寫跟我本科系相關的內容,不過並不是每個來這裡的人都有興趣三不五時點右下方的 profile 看吧,看了也未必知道 momizi 這個人都在做什麼(我常在換內容...只是不曉得除了 google 機器人外有誰定期在看),所以寫「本科」只是徒然讓人一頭霧水而已。

預計把一些自己專業領域 (自問,我真的有這種東西嗎?@@ )內, 目前覺得有意義或些許得意,而對別人或其他場合未必派得上用場的工作或學習心得集中在這個類別下,這樣才不會有一個類別好像設而不用似的。這樣做算是種敝帚自珍、淺薄之人的炫耀吧。所以是野人獻曝。但又覺得我既非古代定義裡的野人,也不是現代中文裡指的野人,不要那麼壞心害真野人沒位子坐,所以獻曝就好。 :p

| 獻曝 | 00:09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2942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