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正月

雖然對於過年嚴重嫌惡,但放假還是好事。住所附近的一家租書店大年初一也開,便信步進去補完了幾本漫畫。

剛才看的書是本月新書:死神筆記(9) 、20世紀少年(20)、不思議少年(4)。(以下有小湼,慎入)

同時看死神筆記(9) 、20世紀少年(20),兩相比較蠻妙。現在兩個故事都討論到一樣的主題:誰的正義才是真正義?奇樂已經有辦法操縱信仰他的民眾,逐漸要把自己變為神了,在通往神的路上當然一定要有競爭者,才叫少年漫畫啊啊啊~ (不過,死神筆記的字真不是普通的多,比少女漫畫還多, ijliao長輩 說得好,死神是「附插圖的故事書」 orz 另一個令人失望之處,雖然編劇很厲害想出了這麼多環環相扣的細節,可是每個主角的思路都一樣,使得這部漫畫越看越無趣...)

20世紀少年裡的朋友黨因為出版得早,搶先一步達成神化的目標,所以已有了偽神、聖母、神之子/女,目前看來,聖母+神之女只是揭穿了偽神的分身,朋友正體依然不明,真神(?)正在集結民眾,看來應該還可以再撐個一兩集吧。

不思議少年是拿來治療用的,免得連看兩本黑暗漫畫會不能平衡 XD 。第四集的主力故事給我最強烈的感覺是:山下和美為了要避免畫出 bl 漫,所以少年也可變身成少女.......好吧,反正這種軟奇幻,作者大人高興怎麼改設定都可以 :o 是還不錯看,不過這套漫畫也是作者或我活得不夠久就看不完的漫畫,這樣很累的 :o

| ACG、drama | 20:50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3077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