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回來)一蓮托生

前兩天敝小閣寄寓的機器聽說有問題,所以失聯了幾天。本來寫在他處,既然好了就加個幾句貼回來吧。 :p
==
電腦好像都會連動似的。一蓮托生。

平常在寫的 blog 最近連不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跟 word 打了幾天的架,可能要宣告戰敗,這表示我前幾天的工作都白費了。一早打開 ff,發現我的書籤莫名奇妙不見一堆,訂閱的 rss 少一半就算了,我打開 ff 後,進書籤選單下一定要立刻看到的二級常用書籤全數不見,令我心情大壞。雖說這幾年養成了好習慣,即使是書籤也有備份,但是這樣掉一半,手動一個個加回去或整個匯回去再刪掉重覆的都不便。何況多少還是損失一點。

雖然我認為人不該被各種瑣碎的電腦問題打亂生活方式與步調,但生活與電腦相繫既久,電腦本身、各種應用程式與可連外的網路,就會有了像錢包、鑰匙、手機之類的隨身小東西的地位。這些東西平常固然不是隨時都在用,但是只要忘記帶出門、不是隨手可得,或掉了、壞了,必然深感心焦,坐立難安。不能隨心所欲連到想要去的地方,又有點像心裡看重的事物突然被剝奪的失落一般,甚至是如同被禁足的憤怒。

如果電腦可以影響人的心情那麼深,那麼網路裡面大概真的有會吃人思想、獲取養分的外星生物吧。 XD (ref: 涼宮春日TV 版第七話)

| 與眾機器的生活 | 18:50 | comments(1) |
Comment

請愛用 Google Browser Sync 吧,
書籤可以多台電腦的 FF 同步. 連密碼和 cookie 都可以.

這東西邪惡又好用 :)

2006/08/03 9:53 AM, from richliu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3211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