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你的背包裡都裝些什麼?

不要一天到晚寫那麼正經八百的東西,太累。來做點小調查好了,你的背包裡都裝些什麼?

先回答自己的問題。

錢包、鑰匙、手機算是最基本的,台北是多雨之城,所以帶在身上的包,大小至少要能放進折傘。我是女生,包裡當然會有女性用品囉,基本上面紙、生理用品一定要所有的包都放至少一份,以及附鏡子的扁平梳子和護唇膏。因為很怕被蟲咬所以有止癢藥膏。有化妝時當然還會有化妝品。耳塞是出外人的好朋友,隔絕很多不想聽見的聲音,通常也是不止帶一副。

其他的就跟女不女生無關了:筆袋、小刀、記事本、利貼、小手電筒、8G USB 隨身碟,零碎時間可以看的書。耳機、手機傳輸線、手機電池。因為公務需要,所以隨身帶小章(有姓名的連續章)和在 愛印網 做的 e-mail 章。手機裡有記憶卡,可以兼隨身聽,加上內建相機,因此出門大多不會帶相機,但是需要好好拍照時還是會帶。有時會額外整理一小袋辦公用文具丟進包裡,超好用。依據場合,還會有NB、網路線、USB延長線、USB hub、滑鼠墊、網路線、讀卡機、三孔插座延長線、空片、棉套...

嗯,我真的不是資訊業的啦。 XD

(update: 乃大 提醒了我,我有時也會帶水壺,至於筷子...再看看 ^^| )

| 遊玩 | 01:01 | comments(1) |
Comment

偶來了,上班會帶資訊相關產品--上班用
平常出門--空手
出去玩--空手
這才是非資訊業 :p

2008/04/21 1:11 AM, from frankshen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3542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