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mobile

我成天南來北往,體力有限,不可能老揹電腦出外工作,既然 當時 花大錢買的 toshiba 803 可以山雞,那就在費率的範圍裡用力用。自從知道 google 有很多好用的手機服務,我就倚賴很深。從年初以來,用得最多的是 gmail mobile 的 jad 軟體。就看信來說,真的太好用了,除了有時慢一點,幾乎沒有什麼可抱怨的。

昨晚看 ijliao 的 blog 說 gmail mobile 有2.0.6 的新版本,很興奮的抓來裝,結果我裝起來卻是殘體版,而且有的字會出不來,這就很糟了。早上跟 ijliao 在 twitter 上交換了一下訊息,想來又是我手機的血統問題,讓我不能用別的手機可以正常用的功能,但是為了這樣就把手機換掉好像也無必要,畢竟拿 opera mini 來看 http://m.gmail.com 也是可以用,只是要多兩三步。

又繼續試了試,即使抓英文版還是會跳成殘體,只好拼了命在 google 上找過去有什麼版本。簡言之,我只能用 jad 版,但至少也希望用新一點的版本,經過兩小時的 google 撈針,終於找到 1.5.0 版,有驚有險的救回來了。

下次要拿自己當小白老鼠前,要記得備分...雖然我也不知道只能用手機下載的軟體要怎麼備分。 orz

| 軟體使用心得 | 14:25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4675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