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典》2

前兩天買下迷你版後,今天意外買到華麗大字點校版,價錢是.. 約七倍 orz 。

但就算價錢是十倍也是要買,因為之前那個迷你小字版根本沒辦法正常的看,公館沒有一家店有這套書,何況該書店的定價也比公館區便宜。我想,迷你版可能發揮了聚寶盆或母錢的效果,才讓我很快的買到了。我本來還以為我得要去中國買這套大字點校版的,該店有折扣又可以刷卡,所以決定不要再等以後準備好現金再來買,立刻就買吧。中間發生了小插曲,店員態度不錯,事情姑且不表。這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買過最貴的陸版套書了。所以提回來後,擦好藥,拍了開箱照留念。

開封前
‧開封前

立起來..
‧立起來..

安座
‧安座

為何要擦藥呢,因為在提書放到摩托車上時,被鄰車燙傷了。附近有可以停好多台汽車的空間,他就一定要特地停到我車旁邊又挨得那麼近,害我沒有空間可以踩發我的車,腳伸過去時不知道鄰車排氣管既沒防護又是燙的,燙一下立刻哀嚎,買到夢幻松果的愉悅心情完全消失,只好急忙趕回家擦藥。我已經多年沒有被燙傷過,停車時根本想不到去買個書居然會被燙傷,就好像西遊記西天取到經回唐以前,沒有集滿九九八十一劫不能平安回國,一定要再補一個湊整數似的。 zzz

| 書本 | 15:11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4722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