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換桌面

心情慢慢比三個月前鬆弛下來的證明是,我開始會去想做點沒有產能但是會讓我心情好的事,雖然實際上我沒有比較有空。

用 WIN7的一個好處是它會以幻燈片形式一直換桌布/壁紙,真的在忙時其實也不太注意它換了什麼,光是看左右兩邊的視窗就沒空了,但是看到有什麼不一樣,比較不無聊。

手機總之就是在原廠桌面和大家都推薦的 LuancherPro 與 ADW.Launcher 間換來換去,原廠桌面有它的優點,不過我大概會到要開車出門時才會換成原廠桌面吧。另外兩種 Launcher 也是各有所長,我真的比不出我較喜歡哪一個,前者滑順,後者可以做無限多設定,由於暫時還是沒有時間做太仔細的研究,仍然先以 LuancherPro 渡過大部分的時間。

愛換桌布當然要有源源不絕的圖,目前去逛的是這個站 Android Wallpapers section of Androlib,得到許多美麗的圖。 另外用了 Factory Widgets 做的時鐘,看圖就知,它真的很方便,於是我就裝了兩種(主頁進去看到的中間和右邊) 4X2 和一個 4X1 的來用,我比較喜歡玻璃材質的那種鐘,因為有透明度,想要的話也可以換桌布,對愛換桌布的我來說,這真是太令人滿意了。而對我的小手機來說,仿 HTC 那種時鐘給我很大壓迫感,大多時候我都是用有透明感的鐘,它不用靠定位而是用輸入地區代碼去抓當地氣象資料也是我中意的地方,一方面比較不會覺得老大哥在看你,另一方面,我覺得同一時間,在台北市中山區、大安區、永和市的天氣並沒有那麼大差別...不過仍然視桌布顏色深淺來換鐘的顏色。看著手機就覺得很高興 :)

| 軟體使用心得 | 15:48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4760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