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斗店

昨天本來寫到快寫完了,結果因為不慎開到新分頁,寫了快一千字的文章當場消失 zzz

所以重寫,簡單說就好。真正令我感到妹斗訓練有素、氣氛正確(?)的店都倒了,能存活的好像都不那麼王道。反正任何東西過鹹水都會變型走樣,或借用以前某日文老師所言,「台灣人學日本人開店,都只學到皮相,喊喊『いらしゃいませ』而已,學不到內在的東西」,前幾天應某兔希望而一起去的某地下街妹斗店即如此。以前寫過 這篇,現在再回頭看,除了店裡有了一點點的漫畫(陳列出來的還沒有我房間裡的漫畫多,當然是一點點吧?)與模型,妹斗服的顏色好看一點了之外,根本上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

椰汁雞肉飯

  • 食物
  • 即使瞭解一般的宅會去那裡,意實不在飲食,但因為我很難把小女孩做事不夠謹慎和迷糊當成一種可愛,也覺得那個低消高到我不願接受,所以除非有重大理由,應該不會自己主動再去吧。想去的人還是可以去,我沒有任何阻止的意思。

    | 食生活 | 11:39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Trackback
    url: http://momizi.z6i.org/mt/mt-tb.cgi/3468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