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暮

很快的又來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去年的 收尾文 好像是不久前才寫的,竟然這樣快又要寫今年的收尾文了。

從今天往前回顧,本年伊始,在寒氣未去之前,猶有慵懶之態,只照自己的步調生活。時節慢慢進入春天之後,不斷在自己與他人的工作之間東奔西走,南北往返。季節和外界的波瀾變化和我的生活好像沒有什麼關係,公私兩忙之餘,也許受到神佛護佑或居處好風水的幫忙,結果真如暑期向萬華青山王所求籤 「貴人遭遇水雲鄉」 所示,得償所望,至此非常滿足。

今年從香港購入平板後,多看了許多的知名網路小說,得到了不少愉快與方便的時刻。片子就沒看那麼多了,畢竟坐客運車被像糠一樣抖來抖去很累,即使畫面很美,也不想在晃動中看超過40分鐘的影片。但是出門在外,用平板臨時查點小資料、和他人討論均很方便,也不重,便於攜帶,相較去年乏善可陳的娛樂生活,仍值得一記。

世事紛擾,因此雖然今年於我,誠如另首籤詩之中所云:「今年好事一番新,桃花應時舞春風」,但在感謝之餘也感惶恐,不敢太張揚,只能低調的自賀,感謝長久以來所有提攜照顧過我的貴人與朋友,這是值得回味與滿足的一年,願各位關照敝小閣的朋友也有個美好的新年。

| 札記 | 16:09 | comments(0) |
Comment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


 Cookieに登録?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