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app

1. flipboard
睡前如果總是看些正經八百的書,做夢都會夢到自己醒著繼續在讀剛才那本石頭書做研究,那樣實在很苦。之前就看到一些朋友推薦 flipboard, 很多人在網路上介紹它,我想也不必由我寫介紹文。但是不知道在我的平板上執行起來會怎麼樣,所以我一直不是很敢裝。新年要有新氣象,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裝下去。裝了以後...我覺得做為睡前讀物,它確實是好東西,圖片在我的平板上看起來都超級美麗,問題是它實在太容易讓我的平板出現「flipboard 沒有回應」,甚至連按開關都叫不太起來,這讓我覺得很煩。

2.LINE
前兩天不知哪個日本人拿我的 e-mail 信箱去註冊 line , 立刻加以回絕。與其讓別人盜用我的 e-mail 帳號,不如我自己用。之前不想裝是覺得它有安全上的疑慮,而且我現在很不喜歡 IM 類的服務了,有的人搞不清楚狀況,他沒空或他很急,我就一定要拿出我貴重的時間陪他聊天或回應他?也不先拈拈自己的斤兩。但是既然這是個高科技的時代,而人也是要給他人找到自己的機會,於是跟著別人的步伐(教學文)繞過在智慧型手機上註冊。首先,在我的桌機上裝 「BlueStacks」這個可模擬 Android APP的軟體。然後經過一番研究和輕微的挫敗...總之現在我有 line 的帳號,並且可以在桌機上用了。

於是我得到了意外的好處。我在模擬器上也裝上 flipboard,於是它就變成了一個類似 RSS reader 但不必在瀏覽器下看的軟體,而且也不會容易當機,比起要在瀏覽器下逐個登入社群軟體,這樣真是方便太多。我想應該有人直接做 PC 版的類似服務吧?但是因為我孤陋寡聞,實在不知道有什麼軟體可以這樣用?還請知道的人相告。

藉此給敝小閣除個草。

| 與眾機器的生活 | 20:21 | comments(1) |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Profile
New entries
Archive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
Mobile
qrcode
Links
Others